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我的心机面膜

我的心机面膜 (旧款)(RM4.00) 促销价格RM2.50/片

我的心机~淨化調理面膜
我的心机~角質深層清潔面膜
我的心机~葡萄籽面膜

我的心机~牛奶美白保濕面膜
我的心机~綠茶薏仁面膜

我的心机~綠茶草本抗痘面膜
我的心机~珍珠粉蛋白面膜

我的心机~绸丝蛋白紧致面膜
我的心机~熊果素亮白无暇面膜
我的心机~芦荟维他命E修护面膜
我的心机~竹炭面膜
我的心机~金盏花舒暖钻石级面膜
我的心机~海洋深层水钻石级面膜
我的心机~燕窩膠原蛋白鑽石級面膜

我的心机~高麗人蔘鑽石級面膜
我的心机~十五胜肽全效胺基酸面膜
我的心机~蝦紅素海洋之鑽面膜




我的心机面膜 (新款) (RM4.50) 促销价格RM3.00/片

我的心机~特濃紅酒多酚面膜 (新包装)
我的心机~埔里酒粕面膜 (新包装)

我的心机~薄荷+膠原蛋白面膜 (新包装)
我的心机~深海魚子鑽石級精華面膜 (新包装)
我的心机~頂級玻尿酸面膜 (新包装)
我的心机~Q10膠原蛋白面膜 (新包装)
我的心机~頂極左旋c面膜 (新包装)

我的心机~樱花嫩白 (新包装)
我的心机~日本山茶花保濕面膜
我的心机~保加利亚玫瑰面膜
我的心机~薰衣草面膜



1.我的心机~頂級玻尿酸面膜
特色:頂級玻尿酸面膜,擁有極佳的保濕滋潤力,讓肌膚更為光滑柔嫩及保濕。內含多種植物精華,能適度補充肌膚所需營養,改善粗糙、缺水、龜裂等現象!
适用肤质:一般肌膚,缺乏水分肌膚

2.我的心机~Q10膠原蛋白面膜
特色:膠原蛋白可以促進肌膚彈力提升,搭配海藻精華液加倍嫩膚保濕能力,肌膚光滑亮麗,讓你維持年輕與活力,保有健康美麗!
适用肤质:缺乏水分、彈性肌膚

3.我的心机~特濃紅酒多酚面膜
特色:紅酒多酚具有高度的抗氧能力,可讓肌膚恢復明亮、白晰光澤,紅酒中的鈣、鎂、鉀、鐵,都能讓常保氣色紅潤!維他命E,是天然的抗氧化物質,能有效預防肌膚老化及細胞受損,使肌膚血液循環正常,常保紅潤的健康膚色。
适用肤质:一般肌膚,缺光澤肌膚

4.我的心机~淨化調理面膜
特色:清除堆積於 毛孔內污垢及老化角質,深入毛孔,防止阻塞;質地溫和,平衡油脂分泌,改善肌膚因油脂衍生問題;同時有保濕、改善肌膚與平衡油脂幫助。使肌膚晶瑩剔透無負 擔,並添加高效保濕因子,質地清爽不黏不膩,讓肌膚感覺清爽保濕、柔嫩細緻,賦活肌膚健康亮采,使肌膚更加柔嫩有光澤。為肌膚補充大量水分,讓肌膚不再乾 燥缺水,讓妳擁有一張水嫩嫩的臉!
适用肤质:油性肌膚、臉部有痘痘

5.我的心机~埔里酒粕面膜
特色:酒粕是天然的抗氧化劑,具有除皺美白可活化肌膚,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協助表面細胞維持正常增值與分化,為皮膚帶來緊實細緻,玻尿酸具保濕作用,可對抗自由基抗老化,延遲肌膚老化。
适用肤质:一般肌膚,缺乏水分、彈性和光澤肌膚,黯沉肌膚,敏感性肌膚

6.我的心机~角質深層清潔面膜
特色:使肌膚嫩白、防止老化;使肌膚晶瑩剔透,白皙自然的膚色
适用肌肤:一般肌膚

7.我的心机~頂極左旋c面膜
特色:掃除暗沉,給你白皙、透亮、水嫩晶瑩剔透的肌膚。經由生化亮白還原作用,中和及抑制肌膚暗沉,提高肌膚的自主防禦能力,讓肌膚水水嫩嫩、白皙亮麗!
适用肤质:一般肌膚,黯沉缺乏水分、缺光澤肌膚

8.我的心机~葡萄籽面膜
特色:對皮膚有很好的保溼效果,減緩乾性肌膚缺水乾燥的現象;讓您的肌膚水嫩嫩,光滑的留不住細紋
适用肤质:一般肌膚,乾性肌膚

9.我的心机~牛奶美白保濕面膜
特色:柔細光滑,白皙細膩;增加肌膚彈性保濕、舒緩、平滑及明亮膚色多項功效,讓肌膚滑嫩透明感;可緊實肌膚
适用肤质:一般肌膚,缺乏水分、缺光澤肌膚

10.我的心机~綠茶薏仁面膜
特色:恢復肌膚光澤晶亮,可修復肌膚;達到保濕的效果使肌膚呈現極佳的光滑及亮麗光采
适用肤质:一般肌膚,缺光澤肌膚

11.我的心机~薄荷+膠原蛋白面膜
特色:薄荷腦是由植物提煉出來的成份,具有清涼效果,氣味清爽可以提神。含高效保濕因子,預防乾燥、粗糙老化現象產生,具改善及更生膚質;膠原蛋白可以促進肌膚彈力提升,供給肌膚養分,讓肌膚呈現健康柔皙膚色。
适用肤质:缺乏水份,干燥肌肤

12.我的心机~綠茶草本抗痘面膜
特色:清涼醒膚肌膚不乾燥控制皮脂活性,調節油脂分泌;改善油膩不潔肌膚
适用肤质:油性肌膚,臉部有痘痘

13.我的心机~珍珠粉蛋白面膜
特色: 提升肌膚活力,保持肌膚的水份及彈性特別推薦乾燥無彈性膚質使用
适用肤质:缺乏水分、彈性肌膚

14.我的心机~绸丝蛋白紧致面膜
特色: 蠶絲蛋白的胺基酸~避免紫外線的傷害 保養後的肌膚清爽不油膩 此款面膜添加了蠶絲蛋白,它可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增加肌膚彈性蠶絲蛋白內含豐富的胺基酸可對抗自由基的形成更添加了玻尿酸。
适用肤质:缺乏水分、彈性肌膚

15.我的心机~熊果素亮白无暇面膜
特色:能阻斷黑色素形成,使肌膚回復透白柔嫩
适用肤质:黯沉肌膚

16.我的心机~芦荟维他命E修护面膜
特色: 可使臉部肌膚有效預防乾燥,以及粗糙老化現象產生供給肌膚養分;讓肌膚呈現健康白皙的膚色,使臉部膚質更具光滑與彈性
适用肤质:一般肌膚,缺光澤、彈性肌膚

17.我的心机~竹炭面膜
特色:保濕、修護的效果清除臉部毛孔上髒汙
适用肤质:一般肌膚,油性肌膚、臉部有痘痘

18.我的心机~樱花嫩白
特色:櫻花嫩白光采面膜 :櫻花嫩白光采面膜,不只有淡淡的櫻花味,更精萃西印度櫻桃,讓西印度櫻桃裡天然的維他命C深入調理毛孔,滋養肌膚改善暗沉,讓肌膚維持不緊繃的清爽狀 態,還給肌膚明皙光采,再加上玻尿酸與多種植物精萃,其金盞花獨特效果,從古以來即可修護、舒緩肌膚,溫和的平衡油脂分泌,同時給你健康好气色
适用肤质:一般肌膚,油性肌膚,黯沉肌膚

19.我的心机~日本山茶花保濕面膜
特色:天然山茶花萃取液可增加肌膚保濕及平撫作用,同時具有修護功效,玻尿酸、鎖水磁石保濕因子、荷荷巴滋潤油能使肌膚的保水能力變好,提升肌膚保濕效果,全面緊實臉龐,透出水嫩光采。
适用肤质:一般肌肤,缺乏水份,弹性肌肤

20.我的心机~保加利亚玫瑰面膜
特色:玫瑰萃取液可深層滋潤肌膚、改善肌膚暗沉不均勻現象,玻尿酸可幫助肌膚補充水分,使用後可在肌膚上形成保護膜預防水分蒸發,使肌膚回復正常之張力讓肌膚更細緻柔嫩。
适用肤质:一般肤质,缺乏水份,肌肤暗沉不均匀

21.我的心机~薰衣草面膜
特色:薰衣草萃取液能平衡皮脂分泌、其香味可鎮定心情,使人較為放鬆!是針對敏感型肌膚專用,可舒緩皮膚的緊繃感及刺痛感,更添加洋甘菊萃取液和玻尿酸可增進皮膚彈性,透出水嫩光采。
适用肤质:一般肤质,针对敏感性肌肤,舒缓肌肤

22.我的心机~金盏花舒暖钻石级面膜
特色:使用肌肤充满弹性和水嫩的光泽感
适用肤质:一般肌肤,缺乏水份,光择,弹性肌肤

23.我的心机~海洋深层水钻石级面膜
特色:可补充肌肤所需的养分,润泽并滋润肌肤,补给肌肤所需水份,恢复肌肤弹性,让肌肤饱满有光泽.并可帮助肌肤增加抵抗力,舒缓降低皮肤过敏现象,修护细胞
适用肤质:一般肤质,敏感肌肤,缺乏水份,光择,弹性肌肤

24.我的心机~燕窩膠原蛋白鑽石級面膜
特色:保持肌肤水嫩。弹性光泽含高效保湿因子,能预防干燥,粗燥老化的现象产生具改善肤质;并预防细小皱纹,增加肌肤弹性。
适用肤质:一般肌肤,缺乏水份,光择,弹性肌肤

25.我的心机~深海魚子鑽石級精華面膜
特色:被 稱為『海洋之鑽』的魚子精華以抗老為主要訴求,其中含有豐富磷脂及磷蛋白,能活化、代謝,且擁有人體必須的DNA、維他命及胺基酸,可修護肌膚全面賦活肌 膚,讓肌膚呈現滋潤與緊緻。並添加山毛櫸萃取液、維他命E能幫助肌膚正常運作活化肌膚,讓您的肌膚像嬰兒般的細緻光滑!
适用肤质:一般肌肤,缺乏光择肌肤

26.我的心机~高麗人蔘鑽石級面膜
特色:肌肤更为光滑宝湿,促进更持久的嫩白肤色防止干燥而产生皱纹;年轻肌肤的柔滑感觉和弹性
适用肤质:一般肌肤,缺乏水份,弹性肌肤

27.我的心机~十五胜肽全效胺基酸面膜
特色:可增加肌膚的保濕度,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快速軟化角質,迅速恢復淨白透亮~更添加亮白成分,除了亮白能活化肌膚,讓妳持續保有一張緊緻、光滑的臉龐!
适用肤质:一般肤质,缺乏水份,弹性,光泽肌肤,暗沉肌肤

28.我的心机~蝦紅素海洋之鑽面膜
特色:使肌肤携平细纹,维持肌肤保水度,缓老化,避免肌肤干燥
适用肤质:一般肤质,干性肌肤


【我的心機】水晶玻尿酸保濕眼膜 (RM4.50/对)
利用天然海藻多糖,甲殼素、並添加高效保濕因子玻尿酸、與彈力膠原蛋白等高機能複方精華液研發出
【水晶玻尿酸保濕眼膜】具有逆轉單向滲透吸收功能。補充肌膚需要的滋潤,快速的浸透角質層,恢復油水平衡狀態,
減少眼部細紋,改善眼部暗沉肌膚,使眼周肌膚水嫩柔滑,白皙緊緻、彈力緊緻。

【我的心機】水晶Q10彈力眼膜 (RM4.50/对)
利用天然海藻多糖,甲殼素、並添加輔脢Q10與高效保濕因子玻尿酸等高機能複方精華液研發出
【水晶Q10彈力眼膜】具有逆轉單向滲透吸收功能。良好的皮膚穿透性及活化、修護肌膚,撫平皺紋增加肌膚光澤,
提高肌膚的含水量,使眼周肌膚平滑細嫩、瑩亮白皙、水嫩緊緻。

【我的心機】水晶左旋C靚白眼膜 (RM4.50/对)
利用天然海藻多糖,甲殼素、並添加絕佳抗氧化力-左旋C與高效保濕因子等高機能複方精華液研發出
【水晶左旋C靓白眼膜】具有逆轉單向滲透吸收功能。可淡化色素斑點,改善眼部周圍暗沉肌膚,絕佳的抗氧化能力‧使肌膚緊緻,
能減少眼部細紋,能改善暗沉膚色,使眼周肌膚嬌細柔嫩、白皙亮麗、緊膚除皺。

【我的心機】水晶15胜肽緊緻眼膜 (RM4.50/对)
利用天然海藻多糖,甲殼素、並添加15胜肽與彈力膠原蛋白等高機能複方精華液研發出
【水晶15胜肽緊緻眼膜】具有逆轉單向滲透吸收功能。能淡化肌膚紋路,讓眼周肌膚更加平滑細緻,有效撫平皺紋,預防乾燥,
改善眼部周圍暗沉肌膚,更生及活化膚質使眼周肌膚柔滑水嫩、白皙透亮、緊膚除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