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我的美丽日记面膜

全部面膜都可以混搭哦~

【我的美丽日记系列面膜功能简介】



1. 我的美丽日记-保加利亚白玫瑰奈米面膜 rose
适合肤质:一般肌肤,尤暗沉、缺光泽肌肤。
用途:清、透、净、白

2. 我的美丽日记—精米胜肽奈米面膜intensive rice peptides
适合肤质:一般肌肤,尤老化肌肤。
用途:润泽、角质再生修护

3. 我的美丽日记—红酒多酚奈米面膜 red wine
适合肤质:一般肌肤,尤松弛暗沉肌肤。
用途:白皙、紧实肌肤。

4. 我的美丽日记——芦荟奈米面膜 aloe Vera
适合肤质:一般肌肤,尤干燥、受损肌肤。
用途:保湿、润泽肌肤。

5. 我的美丽日记—纳豆奈米面膜 Natto
适合肤质:一般肌肤,尤暗沉缺乏弹力、缺水肌肤。
用途:高效锁水保湿、水润光泽肌肤。

6. 我的美丽日记——清酒酒粕奈米面膜 sake yeast 
适合肤质:一般肌肤(敏感性肌肤请经肌肤测试后再使用)
用途:白嫩无瑕、晶莹剔透肌肤

7. 我的美丽日记—苹果多酚奈米面膜 apple
适合肤质:一般肌肤,尤毛孔粗大肌肤。
用途:紧致毛孔、细致润泽肌肤。

8. 我的美丽日记—优酪乳奈米面膜 yogurt
适合肤质:一般肌肤,尤油性肌肤。
用途:抑油、清爽肌肤。

9. 我的美丽日记—Q10奈米面膜
适合肤质:一般肌肤,尤松弛老化肌肤。
用途:柔白、紧致焕肤。

10. 我的美丽日记—珍珠粉奈米面膜 pearl powder
适合肤质:一般肌肤,尤暗沉、受损肌肤。
用途:润白、滋养肌肤。

11. 我的美丽日记-黑珍珠奈米面膜 black pearl
适合肤质:一般肌肤,特推荐缺乏光泽与弹力肌肤。
用途:极致润白、弹力透亮

12. 我的美丽日记—冰沁活氧奈米面膜
适合肤质:一般肌肤
用途:清凉醒肤 舒缓保湿

13. 我的美丽日记-普罗旺斯薰衣草奈米面膜
适合肤质:一般肌肤、敏感肌肤亦适用。
用途:纾压、柔肤、舒敏。

我的美丽日记面膜 - RM6.50/片 促销价格RM4.00/片

14. 我的美丽日记 -- 巧克力多酚面膜



融合緊緻明亮的美肌種子
可可萃取精華含豐富天然植物乳脂、植物類黃酮、礦物質、維生素以及多酚類物質,具出色的滋潤、修護與防老特性,使缺水晦暗的肌膚恢復柔滑緊緻,同時淡化暗沉,呈現水嫩透亮;結合咖啡萃取精華緊緻因子,可改善肌膚緊緻度,賦予肌膚加倍彈性水亮!

蘊藏細緻水嫩的甜蜜滋味
檸檬、甜橙、越橘精華與甘蔗、糖槭萃取的協同作用,可溫和去除表皮老廢角質,使肌膚紋理光滑細緻,同時滋潤舒爽乾燥的肌膚,呈現柔皙水嫩的膚質。濃郁甜蜜的巧克力芳香,洋溢著甜美愉悅的滋味,讓肌膚也充滿了戀愛的幸福感!

15. 我的美丽日记 -- 草莓优格面膜



淨白、細緻、零油光
天然草莓精華富含果酸、礦物質及酵素等,使肌膚潔白清新、水感升級;
搭配含活性乳酸的優格精華,幫助平衡油脂分泌並緊緻毛孔,使肌膚紋理細緻不泛油光;
加上熊果萃取的亮膚協同作用,展開肌膚淨白透亮機制,擊退黯沉膚色。

16. 我的美丽日记 -- 複合梅果面膜 (新款)



產品功效:均亮、緊緻、澄淨
適用膚質:一般肌膚皆可使用;特別推薦膚色不均、粗糙鬆弛肌膚使用勻亮緊

17. 我的美丽日记 -- 吉野樱花面膜 (新款)



產品功效:亮顏、清新、舒緩
適用膚質: 一般肌膚皆可以使用;特別推薦倦怠、晦暗肌膚使用

我的美丽日记面膜(2新款) RM6.50/片 促销价格RM4.50/片


我的美麗日記白金保濕面膜

18. 白金保湿面膜
19. 白松露面膜
20. 山茶花面膜
21. 白茶牡丹面膜 (新品)



白金抗老化
我的美麗日記白金面膜引進日本白金原料,可發揮抗老化作用,進而達到防護或減緩肌膚產生乾燥、暗沉、皺紋等老化現象。白金能吸附住肌膚內的水分防止流失,提高肌膚保水力,讓保濕效果更持久。

微粒雙載體
升級版白金面膜引用先進技術---『微粒子載體』與『多層次微載體』技術 (MLC, Multiple Layer Capsulation),將活性成份層層包覆住,透過漸進釋放控制效果傳送至肌膚,使有效成分更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我的美麗日記白松露面膜
三重極致美白功效
來自法國的珍貴白松露與兩大美白明星成分傳明酸與維生素C衍生物SAP的創新結合-三效極致美白複合精華


我的美麗日記山茶花面膜
添加来自日本的高保湿成分--山茶花与山茶花种子萃取液。其特征为超长效保湿及抗氧化,可使肌肤保持水嫩年轻,搭配高质量玻尿酸的清,透乳清剂型精华液,使用后感觉皮肤保湿能力大幅提升,可杜绝年龄老化带来得伤害,让肌肤维持青春饱水的状态。


4款美丽日记璀璨白金篇 一片RM9.00


日本進口布膜、不含酒精香料
特別引進日本高服貼、柔軟細緻布膜增加吸收度。100%不含酒精及香料等刺激成分,質純溫和,使用後肌膚立即明亮白皙,散發出前所未有的透白肌感!

使用方法:

于清洁化妆水后,撕掉珍珠膜将面膜轻敷于全脸,约20~30分钟后即可取下面膜,若脸上仍留有精华液,可以指腹轻轻按摩帮助肌肤吸收,无需清洗,敷完面膜后请重复乳液(霜)等日常保养程序,将滋润成分锁在皮肤内。

注意事项:

请置于婴幼儿无法取得处,以避免误食;使用后如有任何不适或持续红肿现象,应立即停止使用并咨询专业医师;皮肤有受伤、红肿现象及婴幼儿不得使用本产品;皮肤敏感者使用前请先做局部皮肤敏感性测试,测试后无刺激性反应再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